个人项目列表

个人项目列表

以下为我托管在 GitHub 上的项目列表,主要为一些练手的小应用,多数使用 C/C++、Python 2.7/3.5 和 Golang 1.7.3 编写。项目列表将持续更新。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或建议,欢迎来信或提交你的 PR,能获知你的意见是我的荣幸。

The English Version Is Here

  • 在线 API 平台,在我的个人网站 http://forec.cn 上提供一些在线 API 服务。
  • 顶点云存储系统,使用 Golang 1.7.3 编写。它包含一个可供设计基本云存储系统的包,同时将提供一个 Windows 10 版本的客户端。你可以在这里查看我在编写此项目过程中发布的专栏。
  • 顶点云存储 Web 服务,针对 顶点云 设计的 Web 服务器,支持任意浏览器端访问,校内传输速度约 10 MB/s,较顶点云应用程序服务器略慢,在线 Demo:http://cloud.forec.cn
  • 顶点云设备管理系统,与顶点云属同类产品,提供一站式设备管理平台,最初为 2016 年网络编程作业课程设计,仅针对虚拟设备,目前已支持真实机器的监控和管理,在线 Demo:http://cloud-monitor.forec.cn
  • 汇编语言基础练习集,收录学习汇编语言过程中解决的习题,你可以向此仓库分享你的代码,或者加入你自己的练习题。
  • 一个 Windows 平台的远程控制软件,提供了基本的图形交互界面,使用 C++ 编写。
  • 简陋的DLL注入工具,使用 C++ 编写。该仓库同时提供了一个 x64 的DLL模板,你可以修改模板为你要注入的 DLL。
  • 北邮校内可使用脚本,包括:自动网关登陆、自动登陆URP并计算GPA等。这些脚本仅可在北京邮电大学校内使用。传送门
  • 一个 txt 播放器,将一个文件夹中的 txt 文件在终端中播放。你可以使用这个工具将一个视频文件转换为一系列用符号表示的txt文件。传送门
  • 跨协议视频聊天,同时支持 IPv4 和 IPv6,目前的版本允许跨协议建立连接,即允许两个客户端选择自己要使用的 IP 协议,例如校内用户可以使用 IPv6 和校外的 IPv4 用户建立连接,但需要一个同时支持 IPv4 和 IPv6 的主机部署服务器。
  • 在线视频下载工具,给定视频播放的网页,通过模拟行为获取视频真实链接并下载视频,B 站可行,视频分片传输的网站需手动合并。
  • 端口扫描工具,使用三种语言编写(C++,Python,Golang),性能有差异。
  • 图片为载体的信息读写库,提供了将信息写入图片的接口。
  • 运动检测监控记录工具,一个类似普通监视器管理的程序,三种模式显示给监控者,背景减除容易发现监控异常,检测到运动后开始记录。
  • 马尔科夫链随机语言生成库,使用 Python 2.7 编写,提供了基于给定的训练数据生成中/英文随机文本的接口。
  • 文本共现示例,从普通文本中捕获共现关系并提取为可视化网络。
  • 文件传输工具,使用 Golang 编写,局域网/固定公网IP 可使用。
  • 简陋的信号量算法测试工具,详见 此处
  • SYN洪水拒绝服务攻击工具,使用 C++ 基于 Libnet 编写,支持多线程。

项目列表正在持续更新中…

授权声明

我已授权实验楼使用以下几个仓库中的代码,并将我编写的对应教程发表在实验楼上。未经实验楼或本人同意,其他机构、媒体一律不得转载、使用教程。

分享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