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档: 2016

操作系统(七):死锁

整理《Operating System Concepts》 第七版死锁部分,内容均为原书和中文版翻译的摘录,其中原书摘录部分由我 按个人理解简化、翻译为中文,可能存在一些不准确之处 。

操作系统(六):管程(Monitor)

整理《Operating System Concepts》 第七版第六章 Monitor 部分的理论和概念,内容均为原书和中文版翻译的摘录,其中原书摘录部分由我 按个人理解简化、翻译为中文,可能存在一些不准确之处 。

操作系统(五):进程同步

整理《Operating System Concepts》 第七版第六章进程同步部分的理论和概念,内容均为原书和中文版翻译的摘录,其中原书摘录部分由我 按个人理解简化、翻译为中文,可能存在一些不准确之处 。

操作系统(四):进程互斥

整理《Operating System Concepts》 第七版第六章进程互斥部分的理论和概念,内容均为原书和中文版翻译的摘录,其中原书摘录部分由我 按个人理解简化、翻译为中文,可能存在一些不准确之处 。

操作系统(三):CPU 调度

整理《Operating System Concepts》 第七版第五章(CPU 进程调度),内容均为原书和中文版翻译的摘录,其中原书摘录部分由我 按个人理解简化、翻译为中文,可能存在一些不准确之处 。

操作系统(二):进程与线程

整理《Operating System Concepts》 第七版第三、四章的理论和概念,内容均为原书和中文版翻译的摘录,其中原书摘录部分由我 按个人理解简化、翻译为中文,可能存在一些不准确之处 。

操作系统(一):概念导读

整理《Operating System Concepts》 第七版前两章的理论和概念,内容均为原书和中文版翻译的摘录,其中原书摘录部分由我 按个人理解简化、翻译为中文,可能存在一些不准确之处 。